时时彩杀号技巧: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00|回复: 18

时时彩杀号技巧: 成型工具设计问题,请问如何改进

申博网上娱乐城
1#
发表于 2020-5-13 14:07:32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前几天同事请我帮忙画一个气管快插接头里面的一个弹片,感觉是冲压成型的,就做了一个成型工具,但是成型之后圆弧处多肉,请教该如何改进?
* n+ h( f: h. {# y/ I4 ~6 a/ h+ j1 n" u) d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pshenbo55.com/thread-1014624-1-1.html
文章摘要:时时彩杀号技巧,机会聚顶强者 ,她这么问也不过是活马当死马医存在电脑上蓝颜怪异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2020-5-13 15:07:50 | 只看该作者
6666212
3#
发表于 2020-5-13 15:27:12 | 只看该作者
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,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。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13 15:54:27 | 只看该作者
wdennisw 发表于 2020-5-13 15:27
: @1 k! N7 P% s% J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,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。
7 M1 A  e8 j* |# H$ j
请问怎样过切?正常应该是切掉的,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,不知道该怎么处理
2 ^* C! G  n$ ^/ F/ l7 o5 G. E
5#
发表于 2020-5-13 19:18:56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。
6#
发表于 2020-5-13 20:50:09 | 只看该作者
我认为是你没有考虑工序的问题,因为冲压后有一面就是会有变形
7#
发表于 2020-5-13 20:51:1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是冲压件折弯变形区域,多余材料流动的地方,
8#
发表于 2020-5-13 22:45:22 | 只看该作者
先变形,再切割呢。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14 08:01:51 | 只看该作者
成型工具怎么设计才能实现呢?
- v; T" X& ^: S* n/ {
10#
发表于 2020-5-14 09:32:33 | 只看该作者
yhy9918 发表于 2020-5-13 15:54" C5 e( X# T/ a4 {4 {6 b% k
请问怎样过切?正常应该是切掉的,时时彩杀号技巧: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,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...

# r& }$ J: U4 p5 Z/ b确认个问题 ,你这个多肉,指的是在3d上显示多肉,还是实际工件多肉?
! G& k! j, k. [' K1 O8 f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0-5-30 01:57 , Processed in 0.064204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申博网上娱乐城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新博游戏占成 天天炸金花中文版 万赢棋牌苹果官方下载 百乐门娱乐电子游戏 快乐十分怎么玩
足球直播时间表 外国娱乐场 顶级全新电子 电子游戏疯狂水果盘 凯发开户
香格里拉游戏平台 王子代理佣金结算 海立方直营网站 钱柜总代理 申博游戏路线检测
亚洲城游戏官网 41彩票网高返水日结 申博假网ag假网 十三张游戏总代理 上葡京娱乐官方网